首页 > 建言献策 > 议政成果选登

政协第九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九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3-25
字体: 打印本页
  

政协第九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九届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2016年3月4日政协第九届佛山市三水区常委会第19次会议通过)

 

    政协佛山市三水区九届五次会议以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运用政协提案有效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一年来,共收到提案138件,经审查合并立案交办97件。这些提案经过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落实,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为推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作用。

    为表彰先进,调动和激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提出提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根据提案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对立案办理的97件提案进行了认真评选,并经区政协九届19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对《关于“三水新城”生态水系保护与利用规划实施的建议》等11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委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写出更好的提案。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启三水“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件:《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目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

                                                2016年3月4日

  

 

            W02016032555240212075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