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议政成果选登

区政协召开2022年专题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2-02-15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5日,南海、三水正式签署结对紧密协作框架协议,共同构建齐心、同向、互补、协作、共赢的发展格局,拉开南三紧密型协作新帷幕。2月16日,为做好2022年常委和主席会议政专题议政的前期准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牵头召开2022年专题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相关调研专题邀请了区两办政研室、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国资局相关负责人到会座谈。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南海-三水”结对紧密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据悉,南海、三水结对紧密协作内容涵盖七方面,其中,产业协同共建共享、生态环境共治共管、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将是合作的重中之重。未来两区不仅谋求实体经济迈上新一个能级,更通过生态环境治理、人居环境优化、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动作,来构建一个发展融合程度更高的发展格局,实现发展环境同质、群众生活同感。

  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表示,2022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南海、三水结对紧密协作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多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议政工作室主任李伟明主持会议,副主任胡秀文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