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FONT color=#ff0000>关于征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FONT>

发布源:三水政协 2016-12-19
字体: 打印本页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位委员:

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7118召开,为了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及富有成效,特征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希望你们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和我区实际,积极发挥各自优势,选准题目,深入调研,撰写提案,为推进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提案要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在我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出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建议具体的高质量提案提案要符合政协提案条例细则,围绕中心工作,参议大事要事,反映社情民意和关注民生福利,所提建议要便于操作,并有利于促进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二、提案格式

提案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选题要注重严肃性,建议要注重科学性、可行性。委员联名提出的提案,发起人作为第一提案者,签名列于首位;以党派、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名义提出的提案,须有该组织负责人署名,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三、提交方式

为方便委员提交提案,我们将实行提案网上提交和办理,欢迎委员登陆区政协网站(http://zx.ss.gov.cn/)政协提案系统撰写提案(登陆名和密码:委员编号(委员证查询))。电子版提案也可发到提案收集邮箱:vian0613@qq.com,提案纸可在区政协网站的提案工作工作文件栏目下载。

四、提交时间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从此件发出即日起开始征集,提交截止时间:2017119日下午1700。为推动提案工作的日常化,我们欢迎提案人在会后继续提交提案,与大会期间提交的提案具有同等效力。

请各位委员及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在调研的基础上,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广佛创智之城、岭南水韵胜地”发挥积极作用。

                                 

                                

                                   三水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61219

 

(联系人:陈权传,电话:877716301359051834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