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机关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源:本网 2021-04-16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到广三铁路革命斗争史展览馆、三水革命烈士陵园、三水博物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机关领导干部现场参观了广三铁路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广三铁路革命斗争史展览馆以时间为脉络,见证了三水的沧桑变迁,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向学员介绍中华儿女在广三铁路上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故事,突出展示共产党人及相关的广三铁路、工农运动人物在100年中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反映了100年来广三铁路工人和社会各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三水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三水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烈、敬花并举行默哀仪式,在机关党委书记何兰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宣誓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教育党员树立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在三水博物馆,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参观了《农耕三水展》《三水博物馆馆藏文物精品展》《三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听取讲解员介绍,进一步了解三水区有关党史、文化等情况。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机关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用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DSC_5205.JPG  

  

                          DSC_5273.JPG   

                          DSC_5336.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