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到新商业城综合体视察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1-07-07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何绮红率队到三水新商业城综合体开展专题视察活动政协副主席彭蘅莫少飞,政协常委刘小侠严振飞三水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副局长冯沛恩以及广东三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总经理徐天恩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新商业城项目总体规划、运营理念、项目招商及今后发展等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视察组先后前往“天街”、新商业城美食街和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视察。据悉,三水新商业城NEWPARK实现多元业态组合,集拍摄、办公、教育培训、餐饮、娱乐、康体、艺术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网红综合体其中,天街商业步行街采用无界限沟通的设计理念打破室内的封闭和人与大自然的阻隔,通过以韩式街头、美式风情、工业风集装箱及马路文化等街头元素,搭配真实的网红风情车辆,让整体街道更有独特的风格。实地视察中,视察组一行对“天街”街区的装饰、招商情况周边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商业体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开发营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察组一行对新商业城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度以及运营模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智慧教育城、时尚网红街、特色美食汇和惠民新农贸的建设运营以及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新商业城项目的升级改造对于今后推动旧城商业项目改造,促进三水“夜经济”,促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项目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商业城再次重新焕发光彩,成为三水城市消费的新地标。

1.jpg


3.jpg

5.jpg

6.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