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1-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其中,区政协领导班子由区两办组织在华欣楼3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在区政协党组领导下,必将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7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何绮红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区政协机关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党组成员杨鉴岐、莫少飞、张宏标、何兰芳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彭蘅、李伟元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区政协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区政协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在区政协机关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各支部要在近期的组织生活会上第一议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6月中旬以来,区政协组织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区政协举办了线上线下《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三水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举办了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曾获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暨“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南山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陈心陶纪念地、归侨文化馆和知青会馆开展现场教学,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到西南青岐村委会调研,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为村两委干部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此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绮红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潘超华、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严磊,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鉴岐、莫少飞、张宏标分别到青岐村委会和沙头社区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2.jpg

7月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图片3.png

7月2日上午,召开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