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佛山市政协到我区调研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发布源:本网 2021-07-07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助力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要求,助推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生活需求,7月7日上午,佛山市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到三水区调研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到三水区红黄蓝亲子园和悦宝园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托管机构负责人对托管机构的运营、用人、审批等情况介绍。之后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陆伟明对三水区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发展情况,从三水区目前情况、政府政策文件、职能分工、扶持措施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市政协调研组肯定了三水区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上做的工作,表示会将调研的情况详细整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召开佛山市政协常委会议进行专题议政。

三水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区政协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林志道,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