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议政工作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2-01-07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就议政工作室和经济科技委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谋划探讨。

  2022年,议政工作室将计划围绕科室职能开展“四个一”的工作。一是每周一次走访,即开展委员走访活动,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宣传职能部门有关扶持企业政策,了解协调委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二是开展一季度一场议政座谈会。通过每周调研走访活动成果确定每个季度议政专题,并邀请相关界别委员、职能部门参与座谈,以便推动相关惠企政策落地,帮助委员企业解决问题。三是开展一年度议政报告会。每年组织各政协参加单位、群团组织开展专题议政,召开一场区级议政报告会,展示区政协议政成果。四是出一本议政成果文集。将常委会调研成果、主席会议调研成果及各政协参加单位、群团组织调研成果汇集成册,作交流学习。

  区政协常委、议政工作室主任李伟明在工作会议中表态,将认真按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将议政工作室和经济科技委员会的工作结合起来,多调研,做好党委政府参谋员、宣传员、联络员,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作出一份努力。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提出,议政工作室要紧紧围绕自身职能,多思考深入调研,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多听意见,为推动实现“515”战略目标献计出力,为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出政协智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