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张浩辉到文锋东社区慰问挂钩困难户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2-01-1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让社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浩辉率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文锋东社区慰问挂钩困难户,将温暖送给困难群众,并送去节日的慰问。

  张浩辉副主席来到困难户家中,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党建共建共联,是凝聚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合力的“助推器”。据悉,区政协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号召,与共建单位文锋东社区精准对接,助力构建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除每个季度参加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外,还根据社区需求,主动“接单”,与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相关送爱心共建活动。同时,区政协还与社区挂钩帮扶困难户,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真正和群众做到感情上相通,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书记傅冰陪同慰问。

mmexport164241141623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