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2-01-25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三水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 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明到会指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浩辉主持会议。

  苏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全方位启动、高质量推进,做到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 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善作善成,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为民宗旨进一步强化, 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苏宇强调,要全面总结宝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 区委工作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目标任务,结合政协实际,也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一些新的探索、积累了新的经验。要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苏宇强调,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在服务 发展大局上持续用力,围绕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助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开创新辉煌;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既是阶段性总结也是新一轮学习的开始,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悟思想、汲取营养和智慧,苏宇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正确对待权力和欲望,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接续前行;二是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与时代同步同行;三是要练就本领,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勤勉学习,增强做人做事本领;四是要乐于助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放宽心态,不怕吃亏,不计较得失,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心态。

  会后,区政协机关进行了有关年度考核测评,并安排了保密知识学习。

  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莫少飞、邓沃明参加了会议。

image1.jpeg.pngimage2.jpeg.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