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开展专题视察和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源:本网 2022-05-31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1日,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率经济科技委员会开展专题视察和对口协商活动。

  视察组首先到新动力广场视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情况,据职能部门介绍,2015-2022年4月,我区建成公共充电桩388条。三水供电局计划今年新建73条公共充电桩,其中有20条充电桩已落实建设场地,其余53条充电桩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可研报告编制等前期工作。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谋划三水区“十四五”期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科学指导三水区充电设施建设,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随后,视察组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就“做强做优区代办中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展对口协商,委员们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区代办中心的建设情况,就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据介绍,2017年10月,三水区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正式运行,这是三水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对标一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2022年,区行政服务中心全面贯彻落实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工作部署,做优做强区代办中心,打造“四个一”企业代办服务体系,聚焦企业重点、难点、痛点,探索企业政务服务“三水模式”,助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迭代更新、提档升级,在加速项目审批,优化企业服务方面工作成效明显,目前三水区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提速了30%。听了情况介绍后,委员们纷纷给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模式和优质服务大大点赞。

  参加活动的委员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不仅了解到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运用、发展和变革近在咫尺,还更加直观的了解三水区行政服务中心创新服务理念为三水区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这次交流,让更多的企业家对我区的营商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后可以放心引荐新的企业在三水投资兴业,树立信心。

  区政协常委、议政工作室主任、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李伟明,议政工作室副主任胡秀文参加视察及座谈。

IMG_20220531_092848.jpgIMG_20220531_095108.jpgIMG_20220531_095726.jpgIMG_20220531_101728.jpgIMG_20220531_11434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