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领导联同相关部门开展回访企业活动

发布源:本网 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1日-6月2日期间,区政协领导联同区经科局、自然资源分局、社保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对规上企业进行回访,共同沟通协调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区政协领导于5月12—14日走访调研佛山市展宏图科技有限公司等38间企业,并及时向区委主要领导汇报走访情况。经了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减产原因主要是生产成本大幅增加、销售额大幅下降、人力成本负担较重。企业提出希望政府能适当减免企业税负、出台针对中小企业的贷款融资优惠政策、五险一金社保缴纳延期、天然气价格下降等诉求。

  在回访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区政协领导此次回访企业活动为职能部门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切实帮助了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图片 8.png

苏宇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10.png

张浩辉副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12.png

方小兵副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16.png

李伟元副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17.png

莫少飞副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20.png

邓沃明副主席回访企业

图片 11.png

乐振华副主席回访企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