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克拉玛依市政协到我区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考察调研

发布源:本网 2022-06-1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4日,克拉玛依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带领调研组到我区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我区日丰企业(佛山)有限公司和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克拉玛依是新中国成立后勘探开发的第一个大油田,是国家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和新疆重点建设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及世界石油石化产业的聚集区。考察组高度肯定了我区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尤其在区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以及着力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深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两地政协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以及石油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方面的产业链互补进行交流,并期待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共赢的空间。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万志康、经济科技委主任徐平,三水区政协主席苏宇、副主席方小兵,三水区政协常委李伟明等陪同调研。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