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收看三水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发布源:本网 2022-11-25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三水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三水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区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副会长杨建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建伟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例子,从新时代新成就、新征程新使命、新境界新工程三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背景、大会主题、里程碑意义和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是一堂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课,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区委书记李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他强调,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三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正、副主席及秘书长在区分会场收看收听宣讲报告会。

图片1.jpg图片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