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区政协调研座谈会

发布源:本网 2022-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宇到西南街道木棉村委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区政协调研座谈会,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村(居)党组织、政协委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居)、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邀请了部分政协委员、木棉村两委干部出席。

  木棉村委书记黎福球首先汇报了木棉村的基本情况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木棉村委会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工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接着苏宇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苏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工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随后,区政协在村委会与政协委员开展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调研座谈,进一步了解委员企业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上做好文章,如何学习应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好地发展壮大企业、多渠道提升政协协商效能等进一步交流。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兰芳,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李飞跃陪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图片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