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赴贵州省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3-04-03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4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率队到贵州省岑巩县和镇远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促进两地政协系统协作走深走实。

  考察组先到岑巩县进行考察对接,岑巩县政协主席刘文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标、县政协副主席杨柏森等陪同座谈和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岑巩所需、三水所能”、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协系统协作方向作了交流。双方表示,近年来,三水、岑巩两地的交流合作非常务实,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人才支援、劳务协作、社会力量参与等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三水、岑巩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加强政协沟通交流,通过互访互动带动各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引导带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合作,积极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和作用,为两地“深化帮扶协作、共谋合作发展”助力、添合力。同时,三水区政协向岑巩县政协捐赠助力乡村振兴资金2万元,三水区三鹿水泥有限公司向岑巩县乡村振兴局捐赠防贫救助基金5万元。随后,考察组一行分别到贵州九洲利康农业有限公司、思州石砚基地、注溪镇周坪村,实地考察黄精中药材加工车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杂交水稻制种“育繁推”一体化研究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文化传承、东西部协作成果等情况。

  翌日,考察组赴镇远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三水区三鹿水泥有限公司分别向羊场镇凯言村、蕉溪镇郎洞村捐资各1万元。三水区政协向镇远县乡村振兴局捐资2万元,镇远县红十字会分别向捐资单位和捐资企业授予证书和牌匾。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峰,县政协副主席谭胜勇等陪同考察。

  随后,考察组到贵阳市观山湖区调研“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工作,深入贵州映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税务数字化管理平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观山湖区政协副主席申宜春等陪同考察。

图片1111.jpg

三水区政协-岑巩县政协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图片2222.jpg

三水区政协-镇远县政协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图片3333.jpg

考察组调研贵州映像科技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