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3-04-20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明确要求广东要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佛山、三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积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助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的优势,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团结联谊,鼓励和支持港澳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三水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三水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浩辉,党组成员莫少飞、邓沃明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方小兵、李伟元,政协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图片222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