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到水都小镇召开专题议政调研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3-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区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调研专题为“擦亮水都水文化品牌,推动工业旅游大发展”,为做好前期准备调研工作,4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率调研组到水都小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在水都小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作为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食品饮料产业集群,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以下简称“水都基地”)吸引了百威、红牛、健力宝、益力多等150多家优质企业落户,成为佛山市3000亿食品饮料集群之一的主阵地,展现出一个品牌集聚、产能可观的专业园区的牢固根基。佛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提出,高水平打造“十大创新引领型特色制造业园区”,在“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下,接下来,西南街道将从载体连片、服务提档、产业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高水平推进水都基地建设,不断提升水都基地食品饮料特色产业发展能级和产业链韧性,进一步擦亮“中国饮料之都”金字招牌,不断做大做强“水经济”。因此,打造水文化名片,以“水文化”赋能“水经济”,带动工业旅游大发展,正是应时之需。

  随后,调研组就“擦亮水都水文化品牌,带动工业旅游大发展”展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擦亮水都水文化品牌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方小兵表示,“擦亮水都水文化品牌,带动工业旅游大发展”是区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专题调研,区政协调研组将深入调研,多听意见,以建议案的形式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为打造三水水文化名片出一份力。

  区政协常委,议政工作室主任李伟明主持会议,区政协常委区艳阳,区政协委员王伯乐,西南街道、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经科局、区住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001.jpg

图片002.jpg

图片00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