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寄语青年积极向上不负韶华

发布源:本网 2023-05-05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区政协青年干部职工发扬“五四”精神,努力为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5月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宇与青年干部职工面对面共话青春,号召大家积极向上、不负韶华。

  座谈会上,苏宇同志首先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和意义,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论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寄语区政协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他提出,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把准工作方向,与时代同步、与世界同步,要以更广阔的视野,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勇于创新,为持续发力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永葆青春活力,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最富有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新时代的政协青年干部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推动政协工作朝着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浩辉,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莫少飞和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军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1.jpg图片2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