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四川省广元市政协到我区学习考察

发布源:本网 2023-05-1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9日上午,四川广元市政协一行到我区学习推动铝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罗翔铝业有限公司和凤铝铝业三水公司,并听取企业的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我区铝产业(再生铝)规划发展、支持政策、推动产业发展的举措等。据悉,三水区铝加工行业经过补链建链强链,已经集聚了近100家企业,带动行业近年都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2021年,凤铝铝业三水公司成为三水首家年度营收超100亿元企业。随着材料工业轻量化发展时代的到来,铝加工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获得了更广阔的空间。通过考察交流,四川广元市政协一行表示我区在推动铝产业(再生铝)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经济科技委主任李伟明,议政工作室副主任胡秀文陪同调研。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