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到我区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30日,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红星一行11人在佛山市政协经科委、区政协提案委的陪同下,围绕“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提升”的主题,到我区的佛山市三水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佛山市三水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的“数字化示范工厂”、大数据管理平台,重点调研了公司在数智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公司运用“设计营销”+“数据运营”打造专属新明珠的新零售运营体系,2022年被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证为“佛山市三级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还荣获意大利TecnAwards 2022年亚洲唯一“智能工厂”奖等奖项。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立足产业实际和企业需求,点面结合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

  佛山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徐平、三水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区艳阳陪同考察。

图片001.jpg图片002.jpg图片00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