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动态

郑州市中牟县政协到我区学习考察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3-05-09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郑州市中牟县政协一行围绕“职业教育工作”专题到我区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和海尔滚筒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是一所隶属于三水区教育局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佛山市三水区技工学校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两校合址办学。学校现有学生3300人,教师148人,位于佛山国家高新区三水工业园,占地面积36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2022年8月,理工学校再次成功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再次勇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气安装与维修赛项”一等奖,是广东省第一所连续两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中职学校。

  接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的车间,并召开了座谈会。区教育局副局长徐挺表示,三水职业教育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力顶层设计,把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向;二是聚力练好内功,提升职业学校办学核心能力;三是聚力产教融合,推动技能人才培养提质增效。通过考察交流,郑州市中牟县政协一行表示,我区在推动“职业教育工作”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区政协主席苏宇、副主席张浩辉、提案室主任区艳阳,以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k1.jpg图片k2.jpg图片k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