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委员 > 委员风采

责任重于荣誉的党员企业家--杨华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8-08
字体: 打印本页

姓名:杨华

界别:科技

职务:佛山市政协委员、三水区政协常委。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中国天线技术联合会成员,广东省电子协会理事,美国IEEE学会会员。历任佛山市三水西南通讯设备厂技术员、工程师、广东佛山市三水机电研究所所长,自公司成立以来至今在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前身任董事长、总经理。2004年荣获佛山市科技局授予的佛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被广东省委评为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履职感言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且责任远远多于荣誉。政协委员代表的是界别群众的呼声,代表某行业某产业的发展心声。无论是撰写政协提案还是政协信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为不能只代表自己企业的意见,而是要代表一个行业、产业的发展意见。因此,作为政协委员的企业家应该从公平公正的角度出发,从有利于行业、产业发展的角度发出自己的声音。

人生感悟有国才有家,没有稳定安定的社会环境,无论个人有多大的本事都难以一展所长。国家如母亲,母亲对子女很包容。国家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存在不足,我们也要学会包容。杨华始终牢记父亲的告诫:解放前,战火纷飞,什么事也干不了,只有改革开放的政策,以及稳定安定的社会环境,才为人们提供了展现人生的舞台。杨华将父亲的告诫时刻铭记心中。因此,每年春节后召开的员工开工典礼,盛路公司必定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以及宣誓仪式,以培育员工的爱国情结和民族自豪感,让员工铭记:国家富强、安定团结的局面得来不易。

奋斗目标:潜心做好企业。杨华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企业家,将企业实实在在经营好,就是为国家、为社会、为党的事业作贡献。企业的发展不应该仅仅以纳税额作为衡量的准绳,更重要的是看企业提供了多少就业岗位。人们有工作,解决了收入问题,就有了安居乐业的基础,这是社会稳定的基石。目前,坐落在三水的盛路通信公司总部,就为社会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发展的目的并不是要得到上级什么奖励,潜心将企业做实、做大、做强,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一个交代,自己良心上就得到安慰!”杨华如是说。

W020160929584950697968.jpg

 

W020160929584951590214.jpg

 

W02016092958495212427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